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9专题  >  弘扬浙西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县建筑行业协会实地感悟浙西南革命精神

2019-09-09 20:23:2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9日讯(记者 王程程 通讯员 詹成)9月7日,我县建筑业行业协会成员一行来到王村口红色古镇,通过现场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实地感悟浙西南革命精神。

  活动当天,建筑行业协会成员一行首先来到粟裕将军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敬献花圈。随后,建筑行业协会成员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引领,确保工地安全零事故和工程质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作出建筑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

  会后,建筑行业协会成员一行来到王村口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电视机、月饼等慰问品,并送上浓浓的中秋祝福。县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刘清华个人向敬老院捐献一万元现金。

  “我们建筑行业协会不光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同时我们还要对社会做出贡献。”刘清华表示,接下来,他们会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