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9专题  >  弘扬浙西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我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10-28 18:25:4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李杰)今日,我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郭劲松、孙培莲、张仪辉、林成高参加会议。

  会上,活动办汇报了阶段工作情况;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文广旅体局、经济合作发展中心等部门就“八大行动”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云峰街道、金竹镇、大柘镇、王村口镇等乡镇(街道)围绕红色资源保护和“红绿”价值转换工作进行工作交流。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烽火遂昌》和微电影《坚守》。

  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前一阶段我县开展了一系列系统性、原创性的活动,体现了我县的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是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筹好县委中心工作和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的关系,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红绿”融合发展自觉,把“红绿”融合发展品牌擦得更亮。要将重点工作与浙西南革命精神相结合,将浙西南革命精神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一以贯之抓落实,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和发展。要做好宣传普及工作常态化、红色文化传承与创作常态化、红色文物遗址保护常态化,加强氛围营造,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引领全社会形成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