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胡刚看望慰问遂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

2020-02-24 08:52:5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曹俊杰)2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前往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疾控人员和广大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你们的工作是最危险的!你们辛苦了!”“最近休息够不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一到县疾控中心,胡刚便向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问好,并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胡刚指出,核酸检测在防疫工作中起到了关键作用,疾控机构是核酸检测工作主力军,工作人员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大,充分展示了疾控人员无私奉献的使命和担当。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保持持续向好态势,但部分地区新增病例数字有所反弹,说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希望大家要忠诚履职、勇担使命、严谨工作,坚决不能有丝毫放松,继续加大核酸检测力度,真正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检测、早治疗,确保不让疫情出现“倒春寒”。

  胡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出击、加大力度,持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等创造良好条件。要持续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所有返岗人员的疫情排查,强化工作场所疫情防控,既确保不发生疫情传播,又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发展秩序,为全国、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贡献遂昌力量。

  副县长李建霞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