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副省长刘小涛在遂昌调研时强调

以交通大建设推进县域大发展

2020-05-22 10:10:0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昨日下午,副省长刘小涛莅遂调研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重大交通项目既是提升城市能级的大工程,也是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大动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敢于破难攻坚,高质高效谋划好、建设好、运用好交通基础设施,以交通大建设推进县域大发展,为我省建设交通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任忠参加调研。副市长楼志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副县长杨朝晖陪同调研。

  刘小涛首先来到县新客运中心迁建工程建设现场。该工程总投资3.36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2.42亿元、工程形象进度72%,预计今年底交付使用。刘小涛在现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要加强规划、盘活资源。通过提前谋划商业模式,盘活客运中心周边区块乃至整个县城的资源,全面发挥客运中心的运输效能和商业效益。要实事求是、集聚发展。始终坚持站在便民、利民、惠民和县域整体发展的角度谋划交通项目,对内努力做好人口和资源集聚的文章,对外全力打通与发达地区的交通要道,着力缩小各区域间的发展差距。

  大桥至洋浩公路工程预算总投资5.07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22亿元,预计今年8月底全线贯通,2021年投入使用。刘小涛深入工程现场,一线指导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创新举措、破难攻坚。积极调整架构空间、债务空间,想方设法破解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空间有限、资金不足等难题,为大通道建设扫清障碍。要抓准矛盾、有效化解。聚焦群众生产生活的主要矛盾,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回应群众期待。同时,他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尽最大努力支持遂昌交通项目建设,全面助力遂昌打赢交通建设阵地战,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交通力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