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双招双引”企业引才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1-04-30 09:22:5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赵乾谷 通讯员 王红梅)为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进一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引才工作情况,为企业引才出谋划策,4月28日下午,我县开展“双招双引”企业引才调研座谈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荣凯科技、宇恒电池进行实地走访,深入车间察看生产布局、规划、运转流程、项目建设等,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的发展目标、经营模式、人才引进及人才服务保障等情况,倾听诉求和建议。

  “企业对普工需求较大,部分技能人才岗位紧迫,希望能多搭建一些校企合作平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荣凯科技、遂金特铸、宇恒电池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用工需求及引才留才难的问题。面对问题,与会人员一起探讨,给出积极的建议和意见,并就培养人才、发挥人才价值,推动人才在企业创新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们希望通过调研和座谈,加强与企业和引进人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用工和引才的需求,切实为企业解决引才、留才问题出谋划策,搭建桥梁。”县人才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及时把梳理出的建议交给相关部门,更好地帮助和服务企业,全力推进遂昌县的招才引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