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商业信息公告

关于撤销部分路段停车泊位的公告

2022-10-21 08:22:1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因路网变化及交通流量增加等原因,为保障城区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更好地提升城区整体形象,根据《遂昌县公共停车泊位的设置和使用管理办法》,经多部门研究决定,对我县龙谷路(水阁路至梅溪小学)、水阁路(北门桥头至龙谷路)、西街19弄(西街至凯恩路)、上南门路(体育馆至城南路)停车泊位予以撤销。

  请广大驾驶员按规定将车辆停放在其他停车泊位或停车场内。2022年10月25日起,县交警大队将对上述路段加大查处力度,对违反规定停车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予以处罚、拖移。

  特此公告!

  遂昌县治理城市交通拥堵保障畅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遂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