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遂昌县文化礼堂

遂昌县柘岱口乡际下村文化礼堂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进礼堂”活动

2023-06-05 15:18:26来源: 作者: 编辑: 童芳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以法治助力乡村振兴,厚植“法治根基”,使得“法治文化”深入民心。6月1日,由遂昌县委宣传部、柘岱口乡党委政府主办,柘岱口乡际下村文化礼堂开展“法制宣传进礼堂”活动,本次“法制宣传进礼堂”活动更是通过法律纽扣画的制作让青少年知道廉洁的含义,明白生活中很多行为、习惯都与廉洁息息相关,在思想上给青少年们渗透正确的廉洁道德观。

活动照片

  法治宣传进礼堂,将法治思想融入到礼堂文化建设和礼堂活动之中,进一步扩大了青少年民法典的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度。对于维护青少年切身利益、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推动乡村依法治理起到了积极作用,教育青少年增强廉洁、诚信、守法意识,营造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