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遂昌县文化礼堂

遂昌县湖山乡:“爱心童鞋”情暖山区孩子心

2023-06-05 15:18:26来源: 作者: 编辑: 童芳

  近日,由遂昌县委宣传部、遂昌县妇联牵头主办的“黄色邮筒计划之快乐的小脚丫——16—38码的爱”童鞋捐赠活动走进湖山乡,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照片1

  捐赠仪式在遂昌县湖山乡长安村文化礼堂举行,县妇联主席龚彩云表示,儿童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持续投入到妇女儿童发展的事业中来,为妇女儿童创造美好的生活。同时也叮嘱孩子们要珍惜美好时光,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好少年,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活动照片2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泰兰尼斯品牌联合发起,共为遂昌县湖山、金竹、蔡源3所小学的学生及部分贫困儿童捐赠了543双童鞋,活动旨在通过一双童鞋拉近城市孩子与乡村孩子的距离,凝聚童心与爱心,让更多乡村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照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