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遂昌县文化礼堂  >  动态报道

宣传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 | 遂昌县蔡源乡蔡和村文化礼堂举办婺剧送戏下乡活动

2023-08-03 11:23:48来源: 作者: 编辑: 李上飞

  为进一步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由遂昌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二十大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在遂昌县蔡源乡蔡和村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图片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戏迷们观看演出的热情,表演尚未开始,礼堂里早已坐满了慕名前来的村民。紫凌宫、玉蝴蝶、宰相试母……一幕幕经典的婺剧戏目精彩呈现,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带来极大满足,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于耳。

  “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文化表演来到我们蔡源,大家在家门口就能过一把戏瘾。”蔡源乡的文化惠民工作收获广大群众一致好评,通过多次邀请专业团队送戏下乡,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专业的文艺演出。

  接下来,蔡源将围绕文旅发展核心,持续服务好乡域范围内文化惠民工作开展,通过积极举办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文化获得感、满足感,架起公共文化服务“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