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我们有合适的员工!”

2013-03-01 09:44:21 来源: 中国遂昌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蓝华平 编辑: 李晖

  近日,走进浙江丽康鞋材有限公司厂房,记者看到,员工们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我们公司是新公司,通过这几年的人才培养,公司员工基本稳定。我们正在逐步突破招工难的问题。”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王亮笑着说。

  据悉,在今年的全县春季人才招聘会上,作为后起之秀的丽康鞋材也备受青睐,询问岗位者陆续不断,最终报名的也有50余人。

  “我们对用工的要求正逐步从量的需求转向质的提高,主要是通过培养专业人才来满足公司的用工需求。”王亮说。记者了解到,公司成立之初,主要是高薪聘请一些企业技术员工和零星地招聘一些本地员工。后来,为了满足公司日益增大的用工需求,去年3、4月,该公司第一次大规模地招聘了一批本地员工,将其分派三个班组,由班长、车间主任负责专业性的辅导,并高薪聘请企业技术人员对新员工进行经常性的技术培训。“我们要让员工看到自己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增强对本公司的信心,这样也能吸引更多人来我们公司工作。”王亮介绍说。

  除了帮助员工自我成长,一些外在的优惠条件也是吸引用工的一个重要方面。据了解,对于外地员工,该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无论是本地还是外地员工,每月都会给予餐饮开销80%的补助。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招聘一些肯学习、肯吃苦的员工,为公司的扩大生产储备后续力量。”王亮告诉记者,对于员工数量,他没有过多的硬性指标,但对于员工的品质,他希望是能吃苦耐劳的,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逐步突破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相关文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