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 民情直通车 正文

公园路六弄弄口乱停车影响出行

2014-05-15 19:43:01 来源: 中国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5月15日讯记者 张春玲

  日前,遂昌新闻网“问政直通车”平台接到网友投诉,称公园路六弄弄口乱停车现象严重,对弄里居民出行造成了很大影响,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出面对这个临时停车场进行管理。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弄口的一块空地上停着三四辆私家车,却都未按秩序停放。弄口一户主对记者说,晚上的时候车停得更多,且乱,严重影响了弄里居民出行。更有甚者,将车直接横着停在一支弄下坡的坡口处,让骑车上坡的人很难通过,致使大家怨声载道。

  记者了解到,去年,六弄弄口的违章建筑被拆除,为方便附近居民停车,拆除后的空地被平整改造成临时停车场。但因为该临时停车场一直未划定停车位,部分车主便随意乱停车,时间一长,乱停乱放的车辆就给六弄居民出行造成很多不便。

  停车场标志线由谁来负责,为什么一直没有划定停车位标志线?经多方联系后,县交警大队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按照规定,城区道路上的标志、标线由县交警部门和城建部门负责规划,并委托专门公司实施。考虑到费用问题,交警部门一直没有单独对六弄弄口临时停车场施划停车线。今年6月初,县城发公司将在东桥和太保殿桥进行标线施划,到时将委托他们一并施划六弄弄口停车标志线。

  停车标志线划好后,对仍不按序停车的业主,交警部门将予以处罚。在没有施划车位线前,交警也会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对影响居民出行、乱停乱放车辆现象进行劝导。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