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2014专题 > 6.27洪水 > 重建家园 正文

在平凡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2014-07-16 22:42:03 来源: 中国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7月16日讯(记者 王海军)

  6·27洪灾发生后,县第十五期青干班学员第一时间赶赴西部乡镇灾区抢险救灾,展现了青年干部在“急、难、险、重”时刻拉得出、挺得住、担得起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日,县委书记杜兴林参加了青干班学员抗洪救灾工作座谈会,他寄语广大青年干部——

  德为先能为要廉为基

  在平凡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今日,县第十五期青干班学员抗洪救灾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杜兴林出席座谈会并寄语广大青年干部。县领导周立民、李和达参加座谈。

  座谈中,学员们围绕“抗洪救灾中的深刻体会”、“工作中向群众学什么”、“遂昌的发展缺什么”等问题畅所欲言,杜兴林一边认真听取学员们的发言一边记录,还不时插话提问,关切询问学员们在抗洪救灾中的具体情况。

  听取座谈发言后,杜兴林对青干班学员们在这次抗洪救灾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说,这次青干班学员培训把课堂拉到了“急、难、险、重”的一线,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大检验,是在危急时刻对青年干部作风、担当、责任的大考验,青干班学员在这次大考验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杜兴林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要放眼长远看形势。要认识到青年干部决定遂昌发展的未来,遂昌的发展需要来源广泛、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优秀干部;遂昌发展的小康路上,青年干部大有可为;在推进县域转型跨越的进程中,面对竞争态势,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优者胜出。

  杜兴林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立足自身干事业。要客观认识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做到扬长补短;要坚持德为先、能为要、廉为基,坚定理想信念,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慎微慎小,廉洁自律;要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任务去实践,严格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在平凡岗位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