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2014专题 > 6.27洪水 > 重建家园 正文

社会各界为西部乡镇灾后重建捐款

2014-07-17 16:48:02 来源: 中国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吴艳

  本网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吴辰露 李美玲)“我们要坚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7月14日,凯恩公司代表来到西畈乡慰问灾民,并为灾区捐款20万元。

  洪水无情人有情,6·27洪灾发生后,我县政府部门、企业、慈善组织、爱心人士纷纷为西部灾区捐款献爱心。

  县第十五届青干班学员不仅第一时间深入灾区,参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7月14日晚,他们还联合我县八家景区在平昌广场开展景区门票义卖活动,次日,他们及时将义卖所得的36700元善款送到西部受灾乡镇。

  7月15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检察院、国税、计生、供销社等部门为西畈乡送去灾后重建专项捐款,其中检察院捐款达10万元。

  记者从县慈善总会了解到,目前他们共收到救灾捐款2.4万余元。7月22日,他们还将与遂昌嘉言民生事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慈善义演活动,活动所得全部款项用于支援灾后重建。

  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凯恩公司捐款20万,是目前捐款最多的企业,此外,还有许多企业、个体户、退休职工、学生为灾区捐款。

  “作为当地企业之一,我们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带动其它企业积极捐款,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增添一份力量。”凯恩公司代表叶永辉说。

  据了解,我县在外创业人士也正积极为西部受灾乡镇捐款捐物。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