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2014专题 > 6·27洪水 > 重建家园 正文

西畈乡昨全部恢复通电、通信

道路抢通有序推进

2014-12-17 14:42:43 来源: 中国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讯(记者 张春玲 通讯员 雷声亮 蓝健 陈铭)昨晚8时许,停电6天的西畈乡独坑村农户家家灯火通明,至此,西畈乡因洪灾停电的村庄全部恢复通电。

  6月27日上午接到西畈乡电力、交通、通信中断的信息后,县电力、交通、移动等相关部门随即组成了抢修小分队,赶往灾区,了解线路损失情况,并及时进行抢修。

  7月1日晚7时,记者与县移动公司维护中心一位负责人取得联系,得知他们的一组抢修小分队仍在岩坑、黄连坑两个自然村,开展最后的抢修工作。岩坑、黄连坑两个自然村移动信号抢修恢复后,西畈乡移动信号将全部恢复正常。

  昨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县电力局相关负责人,他说:“前天我们把高压线接通后,就尽快将电送进农户。今天我们主要做些扫尾工作,把独坑、湖岱口、渡口几个村的偏僻零散户接通。”

  截至昨晚,记者了解到,经过多天的连续抢修,西畈全乡的电力、通信现已全部恢复正常。路不通,一直是救灾工作的瓶颈。举淤口村至西畈乡政府途中有一段道路的路基被洪水冲塌,大型机械进不去。为科学进行道路抢通,保证救援工作快速推进,县公路局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勘探,研究抢通方案。6月29日,市公路局的专家小组也来到现场,对坍塌路段进行仔细查勘研究,制定技术方案。

  7月1日上午,县公路局抢修小分队开始对坍塌路段进行抢修。截至昨日下午,已有两台大型机械到达坍塌路段,对西畈乡第一处被冲毁路段开展修复工作。预计到7月4日,大型机械将前往湖岱口村,继续开展道路抢修,确保灾后重建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