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2014专题 > 6·27洪水 > 动态报道 正文

县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4-12-17 14:43:05 来源: 中国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9月17日讯(记者徐姣)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卫宁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遂昌县6·27洪灾灾后重建规划(2014—2016年)》、《遂昌县2014年招商引资考核办法》、《遂昌县农村集体土地征地补偿费分配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遂昌县农民建房审批管理办法(试行)》、《遂昌县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办法》等议题。

  在审议《遂昌县6·27洪灾灾后重建规划(2014—2016年)》时,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把灾后重建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具体实践来抓,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重建美好家园。要形成合力,受灾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起主体责任,交通、水利、农业等相关部门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要兼顾后续发展,按规划要求实施重建项目,重点实现农房居住安全及基础设施完善目标,三个安置小区建设要倒排计划、加快进度,确保就地安置灾民春节前搬进新居。要继续加强对接,全力争取上级部门项目、资金等支持。

  在审议《遂昌县2014年招商引资考核办法》时,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考核导向、破解制约问题,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完成考核任务,为扩大有效投资和县域可持续发展打实基础。

  在审议《遂昌县农民建房审批管理办法(试行)》时,会议指出,要提高对农民建房用地审批重要性的认识,把简化农民建房用地审批和提高行政服务效能、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新农村建设、创建无违建县密切结合起来。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农民建房用地的审批和批后监管工作。要严格执行一户一宅、符合规划、拆旧建新、面积法定等原则,严把建房条件和建房标准,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