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践行“绿水青山” 全面步入正轨

遂昌县首家工业用户正式通气

2015-09-08 16:57:19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近日,遂昌县首家工业用户浙江遂金特种铸造有限公司正式开通天然气了。此举标志着遂昌县天然气有限公司为遂昌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遂昌县天然气有限公司为浙江省能源集团及遂昌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国有全资公司。经营范围为遂昌县县域内的各类管道气。

  浙江遂金特种铸造有限公司位于遂昌县毛田工业园区东南区块,占地面积45亩,总投资达7300万元,年产8000吨精密铸造。

  本次通气,是遂昌县天然气有限公司为天然气在遂昌县生根发芽开创出来的良好开局,也为今后在全县域天然气市场奠定举足轻重的地位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目前,遂昌县天然气利用项目各项工程已逐步展开,大量基建工作全面铺开,二度街LNG中心气源站和毛田工业园区供气站点也将于年底竣工通气。居民用户方面,凯恩·牡丹亭苑小区也将在年底前用上天然气,成为遂昌县首家用上天然气的居民小区。

  遂昌公司还将结合近期出台的《丽水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实施细则(2013—2017年)》的要求,以更优惠的价格积极配合工业客户的天然气配套,全面配合年限内需整改的使用燃煤锅炉企业,服务好锅炉企业的能源结构转换。

  2016年遂昌县天然气有限公司还将结合遂昌县区实际情况将中心气源站天然气管线延伸进县区内,并着手布局开发县区内的新建小区、老小区及各类大型中小型酒店、食堂。工业以毛田工业园区供气站点为中心辐射毛田、洋浩及龙板山工业区的各类工业用户,为遂昌县的绿水青山及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