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正文

实地考察企业 助推资本引进

杜兴林沈世山尹建中上官国明等赴绍兴考察

2015-11-26 23:29:45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11月26日讯(记者 王红梅)今日,县领导杜兴林、沈世山、尹建中、上官国明、华治武、朱芝贵与县财政、招商、旅委、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绍兴,考察秦森集团品臻园项目。

  秦森集团是一个集文化商旅、生态园林、金融投资、物业管理、艺术收藏、公益事业等多种产业综合发展的集团企业。今年以来,秦森集团相关负责人多次来遂昌考察,对焦滩乡独山历史文化村的开发建设情有独钟,并提出了独山村项目初步构想,有意向围绕独山村文化特色,打造中高端民宿。

  秦森集团总裁秦同千一直热衷于古建筑的修复和保护,致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当天,县委书记杜兴林一行来到秦森集团在绍兴开发的高端文化商旅地产项目——绍兴·品臻园考察。品臻园项目将中国传统建筑和现代风格相结合,两者相得益彰。看到公司原拆重建,重现古建筑昔日风采时,杜兴林对秦同千的古建“活态保护”理念和做法表示肯定,认为企业关心古建筑修复与保护,为后代留下了珍贵的财富。

  随后,杜兴林一行还参观了秦同千近30年收藏的床榻类、椅凳、屏风、古建筑构建等万余件古家具。对这位“收藏痴人”进行古建筑修复与保护的执着,杜兴林表示赞赏,认为秦同千这位企业家肩负着社会责任和使命,表现出对中国文化的深厚感情。他希望,秦森集团能来遂昌投资,推动遂昌历史文化村的保护和开发,实现双方共赢。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