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正文

走亲访友促交流 深化合作续新篇

杜兴林沈世山率队赴诸暨深化两地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工作

2015-12-02 00:06:24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12月1日讯(记者 王海军)山海协作,共赢发展;亲如一家,情深意长。昨日,县委书记杜兴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沈世山率队到诸暨召开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深化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共建工作。县领导上官国明、周立民、朱红伟等参加会议。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诸暨市市长徐良平及市领导赵源恩、林成高等参加会议。

  自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启动建设以来,在遂昌、诸暨两地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建设特色产业集聚区、体制创新先行区、区域合作示范区的总目标,凝心聚力,携手共建,全力推进遂昌—诸暨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发展,在体制机制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招大引强选优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上,张晓强代表诸暨市委市政府对遂昌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诸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诸暨、遂昌两地很有缘分,现在像亲兄弟一样,越走越密,越来越亲,今后全方位合作、共同进步发展的蓝图会越来越好。遂昌这几年的发展可圈可点,抓城市建设的魄力、抓旅游的成效、抓工业的劲头、抓文化的创新、抓电商的举措等等都很有成效。两地山海协作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下步将一以贯之落实,相信两地的山海协作一定能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杜兴林代表遂昌县委县政府对诸暨市在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两地自开展山海协作产业园共建合作以来,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原则,以产业园建设为基础,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目前在旅游、文化、医疗、教育、慈善等领域都有合作交流,产业园建设的各项成效显著。杜兴林希望诸暨市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遂昌,双方共同合力推进诸暨—遂昌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他热情邀请诸暨市领导到遂昌考察指导,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深化双方合作交流。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