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委党校:蹲点调研找短板 集思广益谋新篇

2016-04-18 19:43:42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4月18日讯(记者 祝灵潇 通讯员 叶锦雄)近日,王村口镇后塘村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一连几天,他们兵分两路,深入后塘村的11个自然村,到村会议室与村干部、村民代表开“板凳会议”,在田间地头谈发展,进村入户问民生。

  这是县委党校到联系村后塘村开展蹲点调研活动的一个个镜头。从4月中旬开始,县委党校调研组,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对后塘村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全盘摸底”。

  “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根据山区生态优势,可以把山茶油、毛竹、高山四季豆等作为村里的主导产业。”“要吸收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党组织,优化党员结构,补充新鲜血液。”调研组一行“望闻问切”,对后塘村在集体经济、产业培育发展、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推进、党组织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梳理,并开出了一剂剂“良方”。

  “蹲点调研结束后,我们将密切配合王村口镇及后塘村两委,做好帮扶结对工作。”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潘成松表示,县委党校还将积极发挥智库职能,对收集到的调研资料进行大数据分析,精准锁定一批我县新农村建设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形成调研报告,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助推遂昌社会经济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