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遂昌旅游 > 景区 正文

北斗崖景区

2016-05-23 15:33:28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景区级别:AAA

  景区概况:

  北斗崖景区距遂昌县城60公里,矗立在海拔1000米的山峰之巅,自然植被茂盛,空气清新,富含负离子气候凉爽宜人,全年最高气温不超过30℃,生态环境良好。景区为典型的丹霞地貌景观,群峰峥嵘,怪石林立,拥有高山平台、高山湿地、华东山柳原始群、清泉飞瀑等景观,岩层都呈水平状,经河流下切和风化加剧,形成各种姿态奇特、景象丰富的红层型地貌,山色如朝阳,山体形状如柱、如塔、如堡、如钟、如动物,平地拔起,陡峭突出。其中最为突出的为石姆岩、寿星岩、金钟岩以及大高石,大高石垂直高度达260余米,被称为“天下第一丹霞高石”,蔚为壮观,其形如柱,突兀峥嵘,体大壮观。

  开放时间:7:30-17:00

  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

  地址:遂昌县高坪乡北斗崖景区

  电话: 0578-8555566

  景点攻略:

  客车

  浙江省内长途客运站都有到达遂昌的班车,每天从遂昌县城发往高坪北斗崖景区的班车是6:40 、8:00、8:40、 9:30、10:20、 11:20、 12:20、

  13:10 、14:00、 15:40、 16:30

  【遂昌汽车客运站】问询电话:0578-8123769

  去北斗崖N个理由:

  理由一:拥有目前丽水市最新,最长及落差最大的观光索道。

  理由二:拥有群峰峥嵘、怪石林立的丹霞地貌。

  理由三:有着独特的云海、日出、日落、长虹、雪景、雾凇、冰挂等天象景观。

  理由四:拥有空气清新、富含负氧离子、天然的“森林氧吧”。

  理由五:是集春季踏青、夏季避暑、秋季采摘、冬季滑雪观光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理由六:是一个以索道缆车为主要交通工具,集休闲观光、游乐避暑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旅游度假景区。

  景区详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