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交警大队:重点整治交通乱象

2016-06-02 16:11:21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6月2日讯(记者 郑玲烨 通讯员 朱利辉)近日,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东街、南街、北街、凯恩路等主要街道,针对滥用远光灯、酒后驾驶、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越线停车等交通乱象开展整治行动,助力“创国卫”。

  “城区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明显增强、交通管理水平明显提升是我们这次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目标。”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为此,县交警大队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具体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保持对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做到整治工作有序有效,确保管控到位。

  与此同时,县交警大队还联合相关执法部门,严查城区街道机动车、摩托车、电瓶车等车辆违规停放,占用消防通道停车和利用机动车占道经营,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僵尸车”开展整治行动,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据了解,自开展“创国卫”整治行动以来,交警大队共清理僵尸车10多辆,处罚闯红灯、夜间滥用远光灯等交通乱象60余次。下步,交警大队民警将针对群众较为关注的学校门口车辆乱停放、电动车违规安装遮阳伞等乱象进行整治。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