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动态 正文

“六边三化三美”高坪乡党员民兵应急分队在行动

2016-06-13 19:22:41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6月13日讯(记者 祝灵潇 通讯员 刘颖)“石良,快过来搭一把手,我们把这个清理掉。”6月12日上午,一群身着绿色迷彩服的党员干部正在高坪乡湖连村公路沿线热火朝天地干着,他们是高坪乡党员先锋队民兵应急分队的队员们。他们匆匆吃过早饭,7点30分就开始集中对湖连村公路沿线几个“633”重点点位进行整治。

  据了解,作为一个旅游乡镇,为了全力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高坪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助推“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让党员干部在充分行使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的同时,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作为高坪乡的“万能战士”,高坪乡党员民兵应急分队主动请缨,积极组织队员深入参与重点、难点工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为全乡“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队伍支撑。

  “作为高坪乡党员民兵应急分队中的一员,能参与到‘633’这项重点工作中,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应该的,也是必须的。”党员王根贤说,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可以影响更多的群众,共同助力“六边三化三美”,建设美丽高坪。

  “每当‘号令’一出,党员民兵应急分队的队员们主动放弃手头上的农活,积极参与各项行动中,为高坪乡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高坪乡人武部长陈志勇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