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供电公司为市民撑起夏季用电“保护伞”

2016-06-21 20:08:02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6月21日讯(记者 邹可思 通讯员 陈铭)“李阿姨,您家用电量已经超过了电表负荷,需要办理用电增容手续了,否则,等高温天气用电量一大就麻烦了……”6月20日上午,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前往县城各社区检查用电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随着气温持续上升,我县用电负荷日渐增大,对此,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安全检查和用电宣传活动,避免夏季农村居民发生用电不安全事件。

  排查过程中,党员服务队成员结合市民夏季实际用电需求,对他们的家用电器使用及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尤其以农村留守家庭的老人及小孩、特殊人群的监护人作为宣传重点,确保安全用电宣传不留死角。

  “大伯,您家中的这台立式空调,线路一定要放到位,既要舒心用电,也要保证安全用电呀。”家住县城大毛头的市民章土松新安装了一台立式空调,为了线路安全,党员服务队成员立即帮他重新放了一路空调线。

  “你们真是及时雨,谢谢,这个夏天我可以放心了……”看到重新调换过的线路,章土松总算放心了,并为党员服务队的优质服务点赞。

  据了解,为保障盛夏全县居民安全舒心用电,6月初以来,县供电公司组织多支队伍进社区、进农村,对市民进行安全用电指导,对就节约用电、电费缴纳、用电业务等相关工作进行解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