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网络直通车 > 乡镇之窗 正文

【北界镇】丽水统计局领导来北界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6-07-12 16:31:44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7月11日下午,丽水市统计局副队长朱卫莉、处长刘若军等一行来北界镇调研指导统计工作,遂昌县统计局局长江海仁、副局长张志伟、信息中心主任刘亦农及北界镇分管领导姜李强陪同调研。

  首先姜李强副镇长向大家介绍了北界镇统计基本情况,并介绍北界镇统计工作遵循“真实、全面、完整、及时、准确”十字原则。

  随后朱副队长一行来到北界镇科农畜牧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生猪养殖现状,详细了解了生猪存栏数、出栏数、价格、年收益等情况。

  统计局领导对北界镇的统计工作表示肯定,朱副队长说,北界镇的统计“十字”原则也是我们对统计工作的要求,即要做到应统尽统、实事求是、全面真实,既不要虚报也不要瞒报。(北界镇盛丽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