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正文

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

法治浙江建设十周年纪念大会暨 “七五”法治宣传教育部署视频会召开

2016-07-15 20:33:34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7月15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法治浙江建设十周年纪念大会暨“七五”法治宣传教育部署视频会召开,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华治武、上官国明、许积标、包建崇、陈有南、叶珍华等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十年来推进法治浙江建设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深入总结了“六五”普法经验,同时分析了当前法治建设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以全面开展“七五”法治宣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动浙江法治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今年是“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开局之年。要更加深刻地认识法治宣传教育在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中的长期性、基础性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法治环境,为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要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推进重点工作的过程变成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过程,用群众的话讲法,用群众身边的事说法,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高领导干部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性,心中高悬法律明镜,手中紧握法律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要以责任清单抓普法,形成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推动法治浙江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表彰了法治浙江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湖州市等6个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