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沈世山前往省财政厅汇报对接工作

2016-08-10 19:53:53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程俊)8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一行前往省财政厅,向钱巨炎厅长汇报我县财税工作,并就财政支农项目进行对接。副县长郑永利、县财政局负责人等陪同。

  沈世山首先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遂昌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和财税部门的关心、帮助下,遂昌县坚持走生态发展之路,经济社会取得了较快发展,但作为经济不发达地区,遂昌仍需在产业结构调整,尤其是农业产业升级、税源培育、体制机制改革上下功夫,希望省财政厅能加大对生态山区县的扶持力度,尤其是在现代循环农业等财政支农项目上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在听取汇报后,钱巨炎对遂昌县财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遂昌虽然是经济不发达山区,但在县委县政府的努力下,各项改革工作走在前列。遂昌要继续坚定信心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培植壮大税源,实现快速发展,省财政厅将继续关心、帮助遂昌,全力支持遂昌经济社会发展走上新台阶。

  沈世山一行还前往浙江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电商小镇、健康小镇、客运中心等PPP合作投资项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