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全力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

2016-08-22 22:47:00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8月22日讯(记者 曹俊杰 实习生 王邹霄)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到妙高街道检查平安维稳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各项任务,非常时期拿出非常举措,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县领导许积标、蓝献民参加检查。
 

  沈世山一行检查了衢宁铁路遂昌段坞岭湾隧道进口和常乐山隧道出口施工现场、妙高街道大桥村、润宝泰特材有限公司以及博源竹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和重要企业施工安全、征迁进度、隐患排查、重点防控、平安建设等工作。

  在听取妙高街道相关工作汇报后,沈世山对街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特别是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妙高街道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发展责任重大,发展环境复杂,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打赢各方面战役。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关键时期绝不能松懈,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沈世山强调,要深入群众、深入实地,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巡查和防控,对重点对象、重点问题、重点点位,要加强联系,掌握情况,掌控局面;涉及政策处理工作,要做到是非清、善恶分、好坏明,既要切实维护百姓利益、关心照顾弱势群体,也要强化法治思维,坚决打击少数不法分子;要解放思想、放远眼光,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的有机统一,既要坚持原则、遵守规定,又要想方设法、各施各法,以安保维稳为中心,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