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正文

我县启动农家乐(民宿)县级职工疗休养接待点申报工作

2016-08-30 23:58:36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8月30日讯(记者 周理武)日前,记者从县总工会获悉,我县将设立一批基础设施完备、生态环境优良、接待能力较强的农家乐(民宿)作为县级职工疗休养接待点,目前已启动县级职工疗休养接待点申报工作。

  据了解,本次职工疗休养接待点按照“质量为先、便于管理、择优选取”的原则,严格准入条件。申报接待点的农家乐(民宿)需是具备经营资质,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照,已挂牌正常经营的三星级以上农家乐,餐饮、住宿明码标价,并具备一定规模(民宿床位数6张以上、农家乐接待就餐人数30人以上)和风险防范能力,配备安全消防设施。

  满足申报条件的农家乐(民宿)需在9月20日前报县总工会,总工会将会同各乡镇(街道)对申报的农家乐(民宿)进行实地调查,符合县级职工疗休养接待点条件的农家乐(民宿)与总工会签订服务承诺书后,由总工会发文公布名录并授牌。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提醒,获得县级职工疗休养接待点称号的农家乐(民宿)可自主接待职工疗休养团队和个人,同时将建立健全县级职工疗休养接待点服务评价和投诉反馈机制,在职工疗休养过程中有差评和投诉的接待点,总工会将督促整改,对服务不到位、整改不力的接待点将取消接待点资格。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