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正文

省农业厅一行来遂调研绿色生态农业工作

2016-09-21 21:35:08 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9月21讯 (记者 周理武)今日下午,省农业厅常务副厅长张火法一行来我县调研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情况。副县长郑永利陪同调研。

  “绿色惠农卡发放有什么要求?”“补贴额度是如何核算的?”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益农信息中心了解“绿色惠农卡”信息平台运营情况。通过平台操作演示详细了解当前我县“绿色惠农卡”发放利用、县域内农资店管理运行、农户信息管理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表示,“绿色惠农卡”有助于优化农药品种结构,引导农民应用新技术,推进农业生产的清洁化和生态化,保证绿色生态农业的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三仁畲族乡高碧街村实地走访“绿色惠农卡”服务定点单位。详细了解农药出售流程后,调研组一行表示,“绿色惠农卡”的使用保证了农业生产性补助专款专用,发挥了惠农政策的导向作用和激励效应,值得借鉴与推广。

  在高坪乡茶树坪村桃源梯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绿色农业发展所作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指出,发展绿色农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需要常抓不懈,要落实绿色防控标准化工作,在农业发展上,抓好产品结构调整,不断丰富健康农业的发展内涵。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