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正文

“丽水新生代侨商走进遂昌”招商推介会召开

2016-09-25 18:50:02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本网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项东军)9月23日上午,“丽水新生代侨商走进遂昌”招商推介会在我县竹炭博物馆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芝贵,副县长李建霞及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海外新生代侨商参加推荐会。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以侨招商引资、以侨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先后引进、落实侨资企业8家。

  会议指出,我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的态势让人欣喜,创造了山区旅游、农村电商、高效农业等诸多模式和经验,开辟了城市建设、产业培育、民生进步的空间和路径,入选了国家级“两山理论”课题研究样本县和全国全面小康发展样本县。“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的产业培育充满希望,先后建成了4个国家4A级景区和5个3A级景区。

  会议强调,今后要加快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山城;优化创业环境,倡导“宁欠资金、不欠机遇”“无功就是过、不干就是贪”的理念,加快推进“大规划、大项目、大平台”建设,为我县可持续发展打实基础。

  会上,县招商局和旅委就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和旅游投资项目分别作了推介。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