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人才招聘 正文

2016年遂昌县妙高街道办事处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2016-09-29 15:46:30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因工作需要,遂昌县妙高街道办事处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1名。根据《遂昌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遂昌县妙高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1名(具体负责工业园区片计划生育等工作)。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反计划生育行为;2.18至35周岁(1981年10月10日至1998年10月10日出生),具有遂昌县县户籍;3.高中以上学历,懂计算机操作;4.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需要。

  三、岗位工作职责具体从事妙高街道工业园区片计划生育工作,做好妙高街道办事处安排的其它工作。

  四、招聘办法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者,于2016 年10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到遂昌县妙高街道办事处(妙高街道办事处北街262号)综治会议室办理报名手续。报考者需填好《报名表》,并接受现场资格审查,合格者缴纳考务费40元,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将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

  报考者凭考务费发票或身份证,于2016年10月13日到妙高街道办事处(妙高街道办事处北街262号)一楼政府办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报考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按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面试由妙高街道办事处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逾期不参加面试视为自动弃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不合格人员不得入围体检、考察。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在面试实 施两天前确定不参加面试的,将从高到低分予以递补。面试结束后,计算总成绩(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并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四)体检、考察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如遇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在该岗位中从高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对经考察合格的对象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予以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六)聘用后待遇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按《遂昌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试行)》享受有关福利待遇,并办理相关手续。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妙高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8-8528211(遂昌县妙高街道办事处)遂昌县妙高街道办事处2016年9月28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