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正文

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组来遂检查考核

2017-01-16 21:22:11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月16日讯(记者 王海军)1月12日至13日,由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卫中强率队的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组来到我县,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召开汇报会等形式,对我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县委书记毛建国汇报我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县领导沈世山、尹建中、华治武、胡刚等陪同或参加汇报会。

  听取汇报后,卫中强对我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

  上率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推进,进一步形成了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的局面。

  卫中强强调,要深刻领会,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全力开展好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查漏补缺、整改问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确保检查考核取得实效。要精心谋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进一步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卫中强强调,加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大力度,与时俱进,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实现丽水“绿富美”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毛建国在汇报中说,遂昌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力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担起主体责任,以“一天都不能耽误”的历史使命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对标市委要求,以“一刻都输不起”的倒逼危机感,确保作风建设强劲高压;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一例违规都不放过”的保障责任感,确保县乡换届风清气正。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第一责任人”带头管、亲自抓,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直接责任人”统筹抓、总协调,协作意识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常抓不懈,落实意识进一步深化。毛建国表示,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严格按照要求,虚心接受评价,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及时整改,全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