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 记者帮办 正文

平昌路上有段泥浆路,“撂倒”好几个究竟咋回事?

工地负责人:下水道口被堵,水无处可排,已安排人员进行清理

2017-02-23 19:06:46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余航 通讯员 周瑾

  本网2月23日讯 骑车经过满是泥浆的路面,不小心就容易摔跤。在县城平昌路就有这么一段路面让过往市民很懊恼。近日,市民李女士打进本报热线,说她在骑电瓶车经过这个路段时,连人带车摔倒在泥浆水里。她希望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管管,不要再让这个满是泥浆水的路面“撂倒”行人。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李女士浑身都是泥浆水,翻倒的电瓶车已被扶起移到一旁。李女士说,当时她骑着电瓶车回家经过此路段,为了躲避对面的车辆,才骑进泥浆水里。由于打滑,就连人带车摔倒了。

  记者在现场还清楚看到车子打滑留下的痕迹。李女士说:“她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这里,时常看到有人在这里摔跤。”

  通过观察,记者发现,这些泥浆水是从一处工地上流出。在工地旁,还堆放着不少砂石料。据工地负责人吴团富介绍,这些砂石料不是工地上的建筑材料,堆放在这已经长达半年之久。一旁唯一用于排水的下水道口也被这些砂石料堵了,工地上的水无处可排,就和这堆砂石料混在一起,变成泥浆水,排放到了路面上。

  吴团富说,只要相关单位把这些砂石料清理掉,他们也会安装新的排水管道,防止泥浆水再排到路面上。

  李女士说,她问过附近的居民,大家都不知道这些砂石料是谁堆放在这的。她希望相关部门都能管管这些乱堆放的现象。

  当记者离开时,工地负责人已安排工作人员对路面上的泥浆水进行清理。之后,记者也找到了县创卫办,向他们反映了这个问题。创卫办工作人员回复,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并深入调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