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正文

内容编排“上接天线” 节目形式“下接地气”

2017-03-23 22:30:41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蓝怡俊

  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叶慧佳

  本网3月23日讯 “宴请消费拉选票,一律处理法无情。免职查处依法办,百姓拥护定人心……”今晚,焦滩乡前山村会场内,一曲《风清气正保换届》的快板表演引来现场掌声雷动。这支由老党员、老干部组成的表演队,以“上接天线”的内容编排和“下接地气”的节目形式,在村级换届文化宣传巡演的首站便打响了知名度。

  当晚8点半,记者找到正在收拾乐器的朱樟法,现年54岁的他负责场内的二胡演奏,也是表演队的负责人之一。他告诉记者,表演队的成员都来自老区革命文化联谊会,正计划用接下来4夜的时间完成焦滩、蔡源、王村口、龙洋四乡镇中换届选举重点村的巡演。

  “我们作为文艺爱好者,‘自吹自响’没有意义。将文艺表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在一起后,既起到宣传的作用,自身也能获得更多的满足感。”朱樟法介绍,为了配合此次活动,他们利用会内经费制作了10余个展架,以漫画形式展现“九严禁”和“十不准”的具体内容。

  “以往的换届选举宣传都比较严肃,这次通过精彩的快板演出,让我更加了解了风清气正保换届的重要性。”前山村村民黄樟瑞表示,会认真投出属于自己的神圣选票,为村里选出干实事的好干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