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我县召开美丽城乡暨六边三化三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点评会

2017-05-07 20:14:1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5月7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吴喆 刘颖)5月5日,我县召开美丽城乡暨“六边三化三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点评会。会议总结了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胡刚,副县长郭云强、包炜参加会议。

  会上,县美丽城乡办点评总结了“六边三化三美”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前阶段工作。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签订了2017年度“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责任状。县交通运输局、王村口镇、高坪乡、三仁畲族乡和焦滩乡作发言。

  会议要求抓好“加减乘除”工作法,继续全力做好“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减法”是做好重点区域内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把“清、拆”落到实处;“加法”是抓好绿化、美化,景观小品设计,乡镇领导要亲自抓;“除法”的核心是发动群众,要在发动群众的基础上让群众参与到“六边三化三美”建设当中来,事半功倍;“乘法”是在沿途“流动的风景”当中,打造能让人“驻足的风景”,能让遂昌人“讲述的风景”,在美丽环境当中催生出美丽经济。

  会议在部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指出,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顺势推进,加快项目落地开花。要落实三项督查,把握时间节点,分类分阶段重点推进;要完善体制机制,压实责任,部门联动全面推进;要加强监督审计,项目建设既要进度也要廉政安全推进;要增强工作考核,以结果为导向,讲究实效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迅速形成“六边三化三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速度。思想上要绷紧神经,不能做表面文章,要实干实效,做到心中有底;秩序整治上要持之以恒建立长效机制;项目建设上要心中有数,强力推进;工作上要强化严肃性,不拖不推,交办单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要加强廉政建设,严防腐败,确保干部不出事。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