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善作善成 善始善终 争当铁军

2017-05-14 16:52:1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14日讯(记者 王海军)在新一届村级组织换届即将全面完成之际,5月12日,县委书记毛建国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的陪同下深入石练、大柘两乡镇,调研指导村级组织建设工作。毛建国强调,新一届村级组织班子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开好局,起好步,拉高标杆,善作善成,善始善终,比学赶超,争当铁军,安心用心建设好美丽新农村。

  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已经顺利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目前,全县各村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村监会换届选举,按照原定工作计划,村监会选举将于本月底全面完成。

  毛建国先后来到石练镇宏象村、大柘镇后垄村,看望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换届选举、村级新班子队伍、项目建设、村子下步发展计划等情况。他说,村干部是新农村建设的领头羊,三年看头年,头年看开局,当前村级新班子已经顺利产生,大家要马上投入工作状态,用实际行动兑现竞选承诺,建设一个美丽新农村。

  毛建国强调,首先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高质量完成村监会换届选举。要高度重视当前的村监会选举,确保人选与党委、党支部同心同向;要高度重视选举后续工作,对于当前暴露出的隐患矛盾要逐一排查,抓住有利时机及时化解消除。其次要拉高标杆,善作善成,全心全意抓发展。新一届村级班子要安心用心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不观望、不等靠,兑现竞选承诺是基本底线,要积极带头示范,在兑现承诺的基础上有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同时,乡镇(街道)党委要加强对新一届村级班子的培训、教育、管理,积极引导村干部在“两个收入”、美丽乡村、村风民风、项目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多做实事。最后要比学赶超,严格管理,争当铁军。要互看互学互比,比成效,比群众拥护,以考核激发干劲,以结果倒逼工作,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形成“赛干劲、晒业绩”的浓厚干事氛围,努力开创我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