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民运动 健康遂昌

2017-05-26 20:57:4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26日讯(记者 王海军)全民运动,健康遂昌。今日上午,遂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县委书记毛建国宣布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致辞,县委副书记胡刚主持会议,县领导尹建中、华治武、邱战洪、鲁子钗、张春根、赖信强等参加开幕式。市总工会副主席邝时忠到会指导并致辞。

  据悉,全县职工运动会每五年举办一次,是全民运动、健康遂昌的重要活动。今年,全县共有80多个单位1500余名职工参赛,比赛项目有绿跑、乒乓球、田径、拔河、跳绳等,赛事规模、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沈世山在致辞中说,举办全县职工运动会,旨在通过各种运动竞赛,促使广大干部职工锻炼身体、锤炼意志、凝聚合力,不断增强团队意识、拼搏意识和协作精神,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态度、更顽强的意志,投身“五美遂昌”建设的新征程。

  沈世山说,劳动创造价值,劳动创造绿富美;运动成就健康,运动塑造精气神。今年是“十三五”发展的第二年,也是我们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当前正聚焦“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主题全面发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是推动县域发展的主力军、先锋队,有什么样的精气神,就会有什么样的创业创新,就会有什么样的明日遂昌。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扛起“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使命,担当体现主人之责,运动彰显阳刚之美,干事力求务实高效,服务做到周到细致,以“尤为如此”的高要求,推动我县各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沈世山说,五年一次的全县职工运动会是展示干部职工形象风采的一次盛会,也是提高综合素质、鼓起团队力量再出发、再冲刺的嘹亮号角。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召唤下,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信念、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为勇当“两山样板、双区示范”排头兵,凝聚起更强大的干事创业力量。

  开幕式上,展演了广场舞、工间操、武术、畲族传统体育等全民健身项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