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龙泉市老干部来遂考察

2017-05-30 16:10:1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30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吴丽芬)5月26日至27日,龙泉市党政实职副处以上退休干部学习组一行18人来我县开展“走、看、促”活动,深入乡镇(街道)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县领导许积标、顾弈滨先后陪同考察。

  走进王村口镇,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镇挺进师师部旧址、宏济桥和天后宫等地。行走在红色古镇的老街上,鹅卵石和青石板铺设的古街道显得古朴而雅致,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停留,详细了解古镇发展变化情况。得知近年来王村口镇不断加大红色古镇的整修和保护力度时,老干部们对王村口镇依托当地自然、历史文化资源,将风景、文化变为产业表示赞赏。

  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的实物,仿佛把大家带回到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老干部们纷纷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细细感受古镇老区的发展变化。

  期间,老干部学习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县其他点位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