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我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2017-06-19 22:45:5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19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我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总结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面临的经济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的短板。县发改局、财政局、旅委、工业园区等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沈世山说,当前遂昌经济发展形势总体较好,各项相关数据关联性强,特别是生态工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呈现稳健向好态势。但是,一些经济指标与年初制定的目标还存在差距,部分对GDP影响较大的指标,还落后于全市平均水平,接下来要做好抓重点、攻难点和补短板、创优势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平稳,顺利完成全年经济工作任务。

  就如何做好下步经济工作,沈世山强调,要积极发现问题,全力补齐短板,对于一、二、三产业中存在的主要短板指标,相关单位部门要逐一梳理,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迎头赶上、不落人后;要及时掌握政策动向和其他县(市、区)发展动态,将指标监测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定期组织召开指标协调会、分析会,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破解难题、操作到位,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