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把人民放在第一位 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沈世山深入一线指挥抢险救灾

2017-06-26 09:40:0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受连续降雨影响,6月22日,我县西部多个乡镇发生紧急汛情,部分道路受阻,电力、通讯中断,人员被困。得知险情,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立刻赶往焦滩、王村口、龙洋等乡镇,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

  6月23日上午,沈世山赶往黄沙腰、柘岱口等乡镇,安排部署抢险救灾工作。

  在黄沙腰镇,沈世山仔细察看受灾情况,并认真听取镇干部汇报相关情况。看到黄沙腰集镇通往外界的主要桥梁受损严重,沈世山要求,要立即对桥梁进行综合检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修复桥面,尽快实现通车,保障灾区群众出行畅通。

  在柘岱口乡,沈世山再次召开抢险救灾部署会。会上,柘岱口乡负责人汇报了抢险救灾工作。得知乡、村干部及时到岗到位,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将损失降到了最低程度,沈世山对此表示肯定和感谢。

  就下步抢险救灾工作,沈世山强调,要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全身心投入抢险工作。要加强部门配合,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要全力抢修基础设施,使受灾乡镇通路、通水、通电、通讯;要保障救灾物资,妥善安置灾民,让每一位灾民有饭吃、有衣穿、有地方住、有干净水喝;要密切关注雨情变化,加强巡查,切实防范次生灾害的发生;要安抚好灾民情绪,确保灾区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