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浓情无限暖 关怀备至深

卫中强毛建国等“七一”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7-07-02 19:07:12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7月2日讯(记者 王海军 蓝叶佳乐 余航)深情送祝福,慰问暖人心。在“七一”之际,连日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卫中强,县委书记毛建国,县委副书记胡刚等带着深情祝福,看望慰问了全县农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县委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老人家,‘七一’到了,今天专程来看望您。”在三仁畲族乡沙口村97岁高龄的老党员蓝樟爱家中,卫中强紧握住蓝樟爱的手,送上真诚祝福。卫中强一边关切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和倾听她的革命故事,一边叮嘱随行人员和老党员家人,要关心照顾好农村老党员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慰问中,毛建国向卫中强汇报,全县目前还有8名农村老党员,每人都建立了动态健康档案,定期进行健康体检,每季发放生活补贴,并在物质精神等方面给予关怀和帮助时,卫中强十分高兴:“老党员为党作出了很大贡献,是这些人的无私奉献、吃苦奋斗精神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卫中强还来到妙高街道城北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赖马根。详细了解赖马根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后,卫中强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照困难党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毛建国表示,一定落实好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帮扶政策,并希望他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胡刚来到金竹镇兰蓬村慰问农村老党员涂铨泰和谢成松,送上了慰问金和被子、油、米等慰问物品,并详细了解了老人生活、身体情况,嘱托老人子女要悉心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县领导许积标、陈永军、郭劲松等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或其他县领导委托,分别前往金竹、大柘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