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切实做好企业服务 加快工业项目落地投产

沈世山前往县工业园区调研

2017-07-06 22:56:3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6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叶晓伟)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县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全面落实责任,深化“零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加快工业项目落地投产,助推县域生态工业发展。

  沈世山先后前往润晨新材料、宝生带钢、佳禾竹业、双彩新材料、胜杰橡胶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项目审批、竣工验收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浙江佳禾竹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平方米户外高耐竹重组型材生产项目现场,沈世山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投产计划等情况。当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正在加快建设厂房中。

  沈世山说,年产120万平方米户外高耐竹重组型材生产项目建成后,对加快我县竹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推动竹制品加工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确保企业顺利施工、早日投产。

  在浙江双彩新材料有限公司,沈世山认真察看项目进展、生产流程、产品工艺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当前该企业厂房基本建成,验收通过后将马上投入生产。

  沈世山说,要以“百名局长帮百企”等助企活动为载体,加强对接、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工业园区要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园区管问题,企业管生产”的良好氛围,加快实现企业达产达效。

  就工业园区下步工作,沈世山强调,要加快完善园区水网、电网、路网等配套设施建设;要全面梳理入园企业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分析相关项目进度滞后原因,对于部门存在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强化协调,确保尽快解决,对于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要督促企业加快进度,否则将依法启动退出机制;要健全问题解决交办制度,协调解决好在建企业的政策处理、审批等问题;要加快转变服务企业理念,深化“店小二+好朋友”服务机制,走企业、找难题、寻方法、破瓶颈,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要落实“基础配套、招商引资、山海协作、项目落地、服务监管”等工作任务,助推遂昌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