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唐珂来遂调研信息进村入户工作

2017-07-11 20:14:1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1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罗春华)今日上午,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一行来遂昌调研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副县长郑永利陪同。

  遂昌作为浙江省信息进村入户两个试点之一,自开展工作以来,农村信息网络覆盖率快速提升,为农村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进行了积极和成功的探索。截至目前,光纤已覆盖全县95%行政村,4G网络覆盖所有乡镇(街道)、村;农村有线电视联网率、“村村通”“村村响”工程达100%。

  唐珂一行先后来到遂昌赶街公司、三仁畲族乡大觉村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益农信息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在农村植入、普及、推广电子商务,旨在打造中国县域电商第一服务平台,让电子商务走进农村的千家万户……”在遂昌赶街公司,唐珂一行仔细察看了该公司的发展、经营、管理、规划等情况。在益农信息中心,唐珂一行详细了解了绿色惠农卡统计分析平台的实际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珂一行认真听取了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进展情况和遂昌信息进村入户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整合各方信息服务资源、完善机制、加强建设、持续推进,走出一条可复制、可持续的农业信息化发展之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