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多部门联合整治非法占道经营乱象

2017-07-12 18:02:1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2日讯(记者 傅长琪)日前,县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县运管局联合对全县洗车店、电动车维修店等店面非法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你好,人行道上不能停放车辆,麻烦把占道的车辆挪开,避免影响行人通行。”在叶坦一洗车店门口,执法人员要求店主及时将占道的车子开走。整治过程中,记者在县城各洗车店看到,店门口车辆停在人行道上的现象比较普遍,盲道被占严重,行人路过时只能绕道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他们这个车子停在人行道上,我们路过的时候只能绕道马路,而马路上都是机动车,多危险啊!”市民罗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对占道经营加强管理和处罚力度。

  不仅仅是洗车店,在县城部分电动车车行门口,记者也发现了非法占道经营的情况:许多废弃的电动车随意堆放,影响行人通行。

  “根据我们平时巡逻和群众反映,我们发现县城很多洗车店、电瓶车修理店占道经营的情况比较严重,不仅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而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县交警大队城镇中队长吴善银说,为此,县交警大队联合各相关部门开展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