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视察评议交通运输工作

2017-07-16 17:40:15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7月16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周瑾)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评议座谈会,对2016年以来我县交通运输工作进行视察评议。县领导尹建中、周瑞琛、鲁子钗、蓝献民、赵文明、张仪辉参加视察或评议。

  当天,评议调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客运中心项目、大桥至洋浩段公路、连直线二期及三期工程等交通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工程开展情况。据介绍,县交通运输局同时开展了10个交通项目的前期工作,目前各项目有序推进,均达到或已超过预期目标。

  “三墩桥改造是否属于三际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内容之一?”“农村公路的超载现象是否有相应解决措施?”……座谈会上,在观看2016年以来我县交通建设成果展示及听取交通运输工作自查报告后,评议调查组成员就实际情况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是开展交通运输工作的第一要务。要坚持培育新引擎、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的战略导向,清醒认识项目保障要素的短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形成良好的氛围,强化发现、研究、解决问题的力度及深度。

  会议强调,交通一通,一通百通,当前的交通已发展为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增强推进交通运输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完善我县交通网络,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区域竞争力。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