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建设局:窗口“延时服务”暖人心

2017-07-17 21:58:1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7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鲍进)近日12点26分,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空旷的办事大厅,建设窗口工作人员依然还在忙碌。临近下班时间,浙江遂昌金钻养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胡女士来到该窗口申请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办理、指导,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现场办结服务事项,让胡女士即时领取到了证件。

  “我本以为临近下班了来不及办理,下午还得再跑一次,没想到建设窗口工作人员推出的‘延时服务’暖意十足,真是大大方便了我们办事。”胡女士说。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县建设局办事窗口优化服务,提升效能,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推出了“延时服务”及四个“少跑办法”,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通过内部流转、窗口直接办理、邮寄送达等实现各科室数据共享,并不断优化124项行政权力事项的办事指南,实行“容缺受理”和“淘宝式”服务,以高效优质服务全力提升审批效能。

  “虽然少了午休时间,但能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我们觉得很值得。”建设窗口工作人员吴学渊说道。

  “‘延时服务’等工作方式有效错开高峰工作时段,减少广大办事群众的等待时间,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实实在在地做到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县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