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我县首期“小小警察”夏令营开营

“警二代”走进警营体验别样精彩暑假

2017-07-18 20:22:3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金敏

  本网7月18日讯“大手拉小手,平安一起守。我们来啦……”7月17日,由县公安局举办的“我是小警察”夏令营开营。

  据悉,今年为首期“小小警察”夏令营,共有28名民警子女参加,年龄从7岁到12岁不等,开展为期5天的半封闭式特训,特训内容包括警营、消防、应急、逃生、戒毒等知识及开展团队协作、情商开发、感恩教育、素质拓展等,旨在让他们学习、体会警察的令行禁止、雷厉风行,严守组织纪律,从而提升自身素质。

  “之前我从来都没有体会过当警察的感觉,也没参加过类似的特训,这次训练磨练了我的意志,也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让我们在懂得许多知识的基础上,也更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坚持就是胜利’。”“小警察”吴宇杰开心地说。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忠良表示,此次“小小警察”夏令营在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促进和谐警民关系进一步发展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的意识,锻炼了孩子们独自面对挑战和困难的勇气,此外,也让这些小小警察了解自己父母工作的辛苦与不易。下一步,县公安局还将紧密结合公安特色和警察元素,开展形式多样的夏令营活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