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军民同心共建和谐新遂昌

毛建国沈世山尹建中华治武胡刚等县领导慰问驻遂部队

2017-07-24 23:57: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24日讯(记者 曹俊杰 张春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尹建中、华治武、胡刚等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遂部队,向人民子弟兵们送上节日的祝愿。

  7月22日中午,冒着酷暑,县委书记毛建国一行来到县消防大队,向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建军节即将来临,祝你们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为遂昌的平安稳定做出的贡献!”在消防大队,毛建国一一与消防官兵握手,感谢他们为平安遂昌建设所付出的努力。毛建国说,不管是平时的消防安全维护,还是抢险救灾、应急救援,消防官兵都很好地展现了“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英勇奋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9·28”苏村山体滑坡救援工作中,消防官兵更是挺身而出,不怕牺牲,连续奋战,为整个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平安遂昌的创建,事关遂昌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因此消防官兵肩上的担子很重,特别是最近的高温酷暑天气,更是给消防安全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毛建国希望消防官兵在保证生命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发挥“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精神风采,投入到当前繁重的消防安全工作任务中,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到位。同时,消防部门还要牢牢把握好消防安全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全县境内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平安遂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7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武警官兵们在门口整齐列队迎接,沈世山等县领导上前一一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在参观部队训练、生活、学习环境和了解部队建设相关情况后,沈世山充分肯定了武警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士气,对他们恪尽职守、保家卫国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武警官兵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沈世山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县人武部的人武干部,感谢他们为地方武装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希望他们发扬优良传统和担当实干精神,继续为地方武装工作和县域改革、发展、稳定作贡献。

  县领导许积标、陈积林、包炜、刘凤军等一同参加慰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