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加大工作力度 营造浓厚氛围 全力彻底完成危旧房治理任务

2017-07-25 19:58:1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7月25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调研危旧房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重拳抓落实的精神,加大工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力彻底完成危旧房治理任务,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居住环境。

   毛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君子路中石化遂昌分公司宿舍、气象路直管公房查看了解危旧房现状及腾空、治理、拆除等情况。在随后听取全县危旧房治理工作汇报后,毛建国对当前我县危旧房治理工作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性指出了在政策和工作平衡性、工作力度和绩效、历史遗留问题和重点危旧房腾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就进一步抓好全县下步危旧房治理工作,毛建国指出,危旧房治理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民生,是加强城市建设和提升城市品位,让更多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工作,要以腾空为首要目标,紧紧抓住机遇,狠抓落实,加大力度,全力全速推进危旧房治理工作。

  毛建国强调,首先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包干。分管领导统一协调,属地管理,产权相关单位责任包干,D级危房一律限期腾空,C级危房一律不得出租,视房危险情况支持C级危房腾空拆除,杜绝已腾空的回迁,巡查机制及时跟进。其次要坚持政策,服务跟进。政策要公平公正并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县解危办牵头提供过渡房源信息等服务,其他相关配套服务全方位跟进,做到贴心、周到、细致服务。第三要加大力度,突破难点。整合力量和资源,聚焦重点和难点,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突破直管公房、D级危房、危险的C级危房等难点工作。最后要大造氛围,督查跟进。要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和管用有效的载体大造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意识,营造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危旧房治理的浓厚工作氛围。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要集中宣传,党团员要以“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积极投身参与这项工作。要依法推进,同时督查及时跟进,确保危旧房治理工作加速推进。

  县领导郭劲松、包炜等一同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