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人才招聘

遂昌富民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融合致远 富源万家)

2017-09-04 14:51:5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遂昌富民村镇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服务社区,致力为所在地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

  本次招聘人员一经录用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基本要求

  (一)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职业道德,个人素养良好,无不良记录;

  (二)有责任心、事业心,有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

  (三)遂昌常住户口(妙高、云峰、大柘、石练、北界户籍优先考虑),管理人员及一本以上学历者,户籍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岗位

  名额

  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支行行长或市场部总经理

  1名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

  金融或经济相关专业,

  熟悉银行业务,熟悉银行客户关系管理流程,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客户经理

  若干名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年龄30周岁(含)以下,擅长对外交流沟通,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综合柜员

  若干名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

  金融、会计、财务等经济管理、投资理财类专业,

  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具有服务意识,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信贷综合

  1名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

  金融或经济相关专业,

  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综合协调管理能力。有一定的客户资源优先。

  综合管理员

  1名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

  文秘、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综合协调管理能力。从事银行综合文秘工作者优先。

  注:对银行同业人员,有2年(含)以上同岗位工作经历者,年龄、专业适当放宽。

  三、报名须知

  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到遂昌富民村镇银行(北街101号)二楼综合管理部(假日到一楼保安处)领取并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冯小姐

  四、未尽事宜遂昌富民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188578

  本次招聘截至10月7日。

  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经面试、笔试、技能测试后录用。

  遂昌富民村镇银行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